close

 

human_lomo_lomography_of_city_27360_12  

 

交往了一年多

男孩和女孩是個人人都稱羨的情侶

身邊的人也篤定他們會永遠在一起 不會分開

 

唯一的缺點就是他們住的地方相隔很遠

當男孩要見到女孩一面時都是一個月後的事

男孩也必須籌到錢 搭著高鐵一天來回

他的辛苦 女孩都知道

而女孩無能為力  女孩因為家管很嚴

沒辦法去找男孩。 08.jpg  

 

 

女孩其實是非常任性又愛面子

男孩也總是順著她 為她奔波 

女孩難過時 男孩會為了她 一整夜守著電話安慰她

女孩開心時 即使她要跟朋友一起玩 男孩也會默默的等她的電話

只因為 深怕他一個不小心 女孩就會離他而去...

 

就在有一天,

男孩答應女孩要在幾天後去找她

女孩非常的高興 也非常期待著

為男孩買了禮物和卡片

也專心的挑著要和男孩見面穿的衣服 06.jpg  

 

終於,就是明天了

女孩的心情越來越興奮

直到男孩傳了LINE時

內容寫著:對不起.. 明天要幫我家人做事情

女孩也回覆:沒關西拉 我懂得

這是男孩第一次不遵守約定

男孩不停的道歉

女孩也像是無所謂的說著沒關西

可是.. 

她的眼淚卻不停的從臉龐滑過  。

幾天後

女孩還是為了男孩的事非常的傷心

喝了酒 也無法消除她的寂寞

男孩這幾天不停的打電話給她

可是 女孩卻連理都不理

只因為女孩想要男孩了解 她心裡有多麼的受傷。

 

直到某天

當女孩發覺男孩不再聯絡她

她傳了LINE給了男孩說:已經沒事了

男孩剛開始已讀了她

過了很久 才回覆說:我已經高三了 必須開始讀書了

          為了不再讓妳難過 就分開吧

          我會做你最好的朋友 就這樣吧

女孩的淚又開始流了 這次並不是單純的哭泣

而是痛哭..

因為這是男孩第一次跟女孩提出的要求   然而卻是分手

以前 女孩總是為了賭氣 而跟男孩吵分手

這次女孩明白了 被自己愛的人提出這種請求

是有多麼的難過 多麼的令人心痛 

女孩知道男孩是認真的

但是女孩並不想就這樣分開

挽留了男孩 男孩也沒多說甚麼

 

經過了這件事 他們開始很少聯絡

女孩知道男孩必須開始專心於學業 也很少去吵他

但 女孩在壓抑著

心裡想著 以前的我們到哪去了?

     那人人都祝福 人人都羨慕的我們在哪?

想著想著 女孩又淚流了 08.jpg  

在學校的女孩 一直都在笑著

自己一個人卻是淚流不止的

她不想讓身邊的人 看出她的難過

 

就這樣過了兩個月 

男孩和女孩都沒通過電話 唯一個聯絡方式就是LINE

然而 女孩開始有了新的重心 就是朋友

她了解真正好的朋友 不會離她而去

但還是深深愛著男孩

為了讓男孩專心考大學

這次 女孩向男孩提出了 當朋友吧

男孩並沒一絲的猶豫說了 恩

女孩沒有哭 她明白男孩也許已經不愛自己了

也漸漸的放棄這段愛情

女孩身邊的人 也為女孩加油打氣

但 女孩認為自己不該被鼓勵

想起 曾經對男孩的不好 男孩卻一心一意的愛著她

女孩笑了......

 

現在的我們是朋友 我單戀著男孩

至於男孩 我沒勇氣去詢問他的心意

深怕他一個回答 我們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我想默默 守著他 想著他 即使他不知道

我也心滿意足

我很謝謝身邊為我打氣的人

雖然總是說著 下一個會更好

但我再也不會遇到像他一樣那麼深愛我的人

老掉牙的劇情發生在我身上

其實我並不意外 愛情來匆匆去匆匆

只是不知道是如此的心疼

我會等著他 等他考完試 我會向他告白一次

即使會冒著被拒絕的風險 我也想為自己也為他努力一次

我..還不想放棄他呢!(花痴?   

大腳    

 

謝謝那麼有耐心聽我嘮叨 <3 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