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哈囉   各位   

 

好久沒PO文囉 (根本懶的PO?

 

快要到新的一年了  當然要祝福一下拉 :)))

 

等等要去朋友家玩欸  

 

由於家裡管比較嚴..   都不能跑太遠 T^T

 

只能限在我家附近

 

連 Nia 家也不能去  (抱歉拉

 

 

回顧一年 

做了很多蠢事

很多不愉快 但快樂的當然更多囉

未來新的一年  希望往自己的目標更邁進

也可以沒甚麼煩惱  畢竟我就是這麼傻傻的  哈哈

我的朋友們 還請多多指教

雖然有時我很機車  可能會不小心觸怒你們

但原諒我拉   我就是這麼幼稚 <3

LOVE U

 

 

 

廢話不多說

祝大家 新年快樂 (紅包拿來? 

 

04.jpg   揪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