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開始2 出爐囉 -w-

抱歉 這麼久才PO
才剛打完第一集,就碰上段考和檢定..
深深一鞠躬 (?
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想看了 (有嗎?

希望大家給給建議或按推推唷 

 

------------------------------------------------------------------------------- 

 

 

「才第一天就遇到怪人」我邊抱怨著 邊準備進去我的新班級

 

當我一踏進教室, 我大聲喊著 「YA 終於可以吃飯飯了」
「同學! 午餐時間已經過了... 現在是上課時間請安靜」講台上一個老女人對我說著
靠..邊走勒 我辛辛苦苦才來到這 竟然跟我說沒飯了
還有這些同學一直看著我笑 我有那麼可愛嗎 (?

 

「你就是朴浩雨吧? 你是以第一名進來的 請注意你的言行 還有現在都幾點了 你跑去哪又做了甚麼?」

「你就是班導吧? 你也算是優良教師才來教我們班 請注意不要用自以為女朋友的口氣對我說話」

老女人狠狠瞪著我 看起來好像是要爆炸了
台下的人開始竊竊私語,還有幾位是用佩服的眼光盯著我

朴浩雨 !!! 去走廊上罰站

真的假的阿 .. 這都甚麼時代了, 還去走廊罰站, 我又不是小叮噹裡的大雄
我無奈的看著老女人, 她一臉就訴說著 你不去就準備退學吧
好吧 ! 真拿她沒辦法 我可不想創下進學校第一天就退學的紀錄。

 

風吹動著樹枝在窗外搖動
樹影在地上似乎在跳舞
教室裡傳來陣陣的唸書聲

而我.. 竟然在走廊罰站!!!!!!!!!!!!!!!!!!!!!!!!!!!!!!!!!!!

「搞甚麼阿 今天真是不順利」

一整天下來 遇到到奇怪的阿伯又要被老師威脅
我是造了甚麼孽阿..
心裡想著今天發生的事 眼睛漸漸的闔上

「還是睡一下再說吧 好累」

我坐在走廊上 開始呼呼大睡 . . .

 

 

 

夢裡有個人溫柔的撫著我的臉
輕輕的 溫暖的 親著臉頰
對我說著 「好可愛」..
......................................

 

甚麼?!
我驚醒, 看到一個男生手正在摸我的臉
我推開他 喊著:「 你誰阿 !!! 」我遮住臉 不想讓他看到我害羞的樣子
一個大男生如果臉紅了能看嗎 ..

那男生染著金色毛髮 臉很清秀
散發的氣息令人陶醉 忍不住想多看幾眼

 

 

「 二年F班 尹燦允 」他溫柔的看著我 像是對待自己的女朋友似的
「那又怎樣 !! 」我羞的不敢直視他
「是你自己問我是誰的 」
「......」
「怎麼臉那麼紅 發燒了? 」

 

搞屁阿 天然呆?
摸完我 問我發燒嗎 ..

 

「沒事拉 話說剛我睡著你有做甚麼嗎」
「怎麼可能有做甚麼呢 ?」

 

鬆了一口氣 可是他剛剛 ..

他接著說「只是撫著你的臉 親幾下而已」

摁, 只是撫我的臉 親...

 

「甚麼!!!!!!!!!!!!!!!!!! 你趁我在睡覺偷襲 你是怎樣 」
「沒怎樣 只是因為覺得你可愛阿 」 他淡淡的笑著 像是嘲笑我激動的樣子
「那... 也不能做這樣的事阿 我又不認識你」
「那只要認識我 你就是我的了?」 他認真的說著 不像是開玩笑
「蛤?」 我呆呆的看著他
「那就這麼決定了 」

 

發生甚麼事嗎
甚麼叫我是他的了 ? - -"

 

就在我還在整理情緒時 學校廣播著: 「 一年A班 朴浩雨同學 請立刻到校長室 」
現在又是哪招
才剛被面前這位帥哥告白 現在換校長要找我泡茶嗎?

 

「欸 ~你被老頭點名囉 」
「 校長是老頭嗎? 」
「對阿 頑固又頗白癡的阿伯」燦允輕笑著
「嗯 .. 今天跟阿伯特別有緣」
「難道在說我 ? ..」
「你想太多了 你 .. 其實.. 很.. 」 我說不出口!! 要是我說他帥 他不就看出我對他也有一點意思
「很甚麼 ? 」
「很... 我要去校長室了 Bye」快溜
「等等!!! 你不知道在甚麼地方吧 我帶你去吧?」 他閃爍的眼神不停的盯著我
「痾 . . 好吧, 就交給你了」齁 !! 真受不了他

 

可能是我和他都太緊張了 在去校長室的路上沒有說半句話
這就是俗話說的 『害羞?』 (咦?
不過這也讓我了解到這位叫燦允的學長好像很受歡迎
經過的人一直在看我們兩個
還有人看到臉紅!!!! 這太扯了

 

「打擾了 老頭」燦允敲校長室的門說著
現在的學生真是跟我一樣有膽
竟然叫校長老頭 ?!
「燦允啊 我說過在學校叫我校長的」
..........
「靠靠靠靠.... 邊走 .... 你不就是那個叫我剪草的怪伯伯」
「哎呀 ~~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跟我家的燦允認識拉」
你家的? ?? 我疑惑的看著燦允學長
「哦 忘了跟你說 這位怪伯伯+校長是我親愛的爺爺唷 」

 

我無言了, 這個光頭+鮪魚肚的老阿伯竟然是校長..
更扯的是燦允學長的爺爺? 他們差太多了吧!!!!!

 

「對了 老頭找浩雨有甚麼事嗎 你害他要出名囉 」
「哈哈哈 當然是要送謝禮拉 他幫我割草 我說過要給他獎勵的」

 

真的假的 校長要送我禮物
好險好險有幫他做事 不然我豈不是完蛋了

 

「浩雨阿 你幫我割草 我真的感謝你
這年代還有這麼聽話的年輕人不多了 」 老頭校長微笑的對我說著

「 呵呵.. 不會拉 小事一樁!! 那禮物呢 ?」

「摁... 原本是要送你一支大功的, 可是你在開學日這天給我遲到也不好噢 ~ 所以功過相抵 就這樣 」

 

蛤 !! *&*^$@@*((+(^& 那我豈不是白做工 搞P

看到我傻眼的燦允學長對老頭說 : 「 那我來給他獎勵吧 ? 當作謝謝你幫我爺爺 」

 

這句話說完 我後悔了 就在我不注意的時候
他的嘴唇就貼在我的嘴上 !!!!! 輕輕的緊貼著 毫不猶豫

 

我推開他說: 「你.... 你 ... 搞甚麼阿 .. 變態阿 」
他露出他的招牌笑容:「我說過只要我們認識 你就是我的了 請多指教 」
我的臉熱的可以煎蛋 只好看向老頭求助他

「哎呀呀 第一次看到燦允跟人這麼要好呢 我們家燦允就交給浩雨拉 恭喜 」

「蛤蛤蛤 ??????????!!!!!!!!!!!!!!!!」

 

 

 

這就是浩雨升上高中的第一天 ...
也是他跟燦允初次見面 <3

敬請期待下集囉

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