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 ~ 各位

日子一天天流逝囉

看身邊的痞客邦友人都在發故事性文章

害我也跟著想發文啦啦啦啦啦   (吼

 不過也才偶爾會PO噢 (搞P呀 ... 

因為我的座右銘就是   『 懶 』  嗯恩  XD

第一次寫小說   前輩有建議一定要告訴我捏ˊˋ

因為實在不擅長寫啦 >//<

內容會有不雅文字   畢竟主角很像我的個性 

為了讓各位了解我    所以用主角反映出我囉  哈哈  

 

希望PO上去大家能動動你們尊貴的小手來留言     推推當然是更好啦  

我也會去各位的網站拜訪的<3    LOVE U

角色名字是 Nia 幫我取的   謝謝友情贊助啦  Chu -*

 

--------------------------------------------------------------------------------------------------------------

 

鬧鐘刺耳的聲音不斷衝擊我的耳膜

 

「 ㄎㄅ勒....  吵屁吵噢  ^&^$%$#!@ 」

 

懶懶的罵了一串的不滿 , 我還是緩慢的從床上滾下來 , 準備去久違的學校

沒錯 !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也是我從國中小屁孩晉升為 .............................   

高中大屁孩 .... ( ?

看著那還在鈴鈴作響的鬧鐘 , 我無言了

本大爺實在不喜歡關這吵死人的生物 , 可是又不想任由它吵 (怪癖 ?!

 

「 該怎辦呢  ..   不然老媽子又要囉唆了 」

 

仔細看看時間       11 : 30  AM

 

「  .....  開學就遲到會不會太跩了? 」 我笑著

 

就不管甚麼鬧鐘了 , 記得老媽子在我小學時說過一句名言

【 鬧鐘不重要 , 上學最酷了 】

越長大越覺得這句話還真是 ........................  他媽的屁話 - -"

 

 

 

到了學校門口 , 第一眼看到一位類似老師又像工友阿伯的怪人

很不巧的是他似乎也看到我了 , 就這樣他像我走了過來

 

「 恩... 看他走路的樣子應該是工友伯伯 」 我就傻傻認定了

「嘿 ! 小朋友剛開學就遲到 , 是來吃飯飯的嗎 ? 」 阿伯對我說

 

既然他是工友我也沒甚麼好擔心了

 

「 嘿啦 ~ 本大爺愛怎樣關你啥事 ? 」

「 哈哈 .. 年輕人真夠勇 」阿伯大笑

「 阿不就好棒棒 , 大爺要來去吃飯飯了 」 看他這樣我也懶的跟他耗了

「 阿!!!  年輕人  能不能幫我剪一下草叢 ,  有點不整齊呢 」

「 .......  ......  」 受不了老人家  快走比較實在

「 有點不整齊呢 」 阿伯重複這句

「  .....  」

「 有點不整齊呢 」他又重複了

「 好啦  下不為例 .. 」 這輩子最受不了別人苦苦的哀求

 

阿伯滿意的看著我修好這幾百年沒整理的草叢

我無言的看著老伯「 可以了吧 ? 」

阿伯點點頭 「 嗯  不錯不錯  果然是年輕人有義氣勒 !」

甩著外套準備轉身想衝去教室填飽那一直咕嚕叫的肚子

「阿 !!!!!!  年輕人 」

 

搞屁阿 ..  哪來那麼多 阿 !!!!

 

「 安抓啦  阿伯 」 我悶悶的看著他 

「小朋友叫甚麼名字幾班  來日給你獎賞阿!! 」

 

怎麼 ..  是想給我糖糖吃嗎 ...  還獎賞勒 ...  算了

「 資優一年A班  朴浩雨   Bye」

我瞬間轉身逃走  免得他又   阿!!!!!   我豈不是要叫   * !!!!!

 

「原來他就是第一名進校的浩雨阿 還真是個不錯的好小子」 阿伯呆呆的望著浩雨逃走的背影

 

END

 

第一篇大約介紹主角完工 

寫的有點短呢ˊ3ˋ   可是還是謝謝大家觀賞 :)))  

期待續集吧   

 

 

下集  初次相遇

P.S.  想知道搞笑阿伯是誰嗎   下集他也將現出真面目囉

1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a 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